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资料中心团委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暨交流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 作者:王筱筝 发布时间:2023-03-16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同时深入了解青年同志所思所想所盼,激励广大青年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奋勇前进。3月10日,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团委组织召开了青年理论学习暨交流座谈会,中心35周岁以下青年同志、团委委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同志集体学习了《二十大报告金句(视频版)》、中央团校宣讲团《二十人讲二十大》主题视频,通报了2022年团委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与会青年围绕如何更好地搭建成才成长和展现作为的平台、更好地引领汇聚青年激发建功立业热情,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为团委工作建言献策。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青年同志一致表示,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将学习成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积极为实物地质资料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练就过硬本领,学习好运用好新理念、新知识、新政策、新业务,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三是要进一步发挥“生力军”作用,加强互学互研互鉴互享,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在干事创业中彰显青春风采。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