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运动添活力 巾帼展风采 ——实物资料中心举办离退休女职工“庆三八 展风采”趣味运动会

来源: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 作者:刘国新 发布时间:2023-03-17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复苏。“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离退休女职工幸福感,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举办了“庆三八 展风采”趣味运动会,大家欢聚一堂,欢度节日,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展现了妇女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运动会开幕式上,中心纪委书记何宗家代表中心党委向全体离退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衷心问候和美好祝愿,鼓励离退休女职工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保持身体健康,保持阳光心态,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半边天”作用,积极为和谐中心建设、和谐大院建设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开幕式结束后,热情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了趣味运动会序幕,大家秉持“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运动精神,争相参加趣味投篮、投沙包、投保龄球、弹球夹球、门球进门等竞赛项目。运动场上,年龄最大的参赛队员已经88岁高龄,每项竞赛大家都是认真参赛、志在必夺,但运动场上到处洋溢着其乐融融的欢声笑语。离退休女职工们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放松了身心,振奋了精神,充分展现了中心离退休妇女同胞们锐意进取、团结和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新女性的别样风采。

举办趣味运动会,适逢全国两会,不仅让离退休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节日,也促进了姐妹们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更让老同志们深切地体会到了盛世美好生活和健康身体的重要意义。大家普遍认为:从两会看全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前景令人向往,全国人民正满怀信心奋进在新的逐梦征程上。近年来,实物资料中心党委注重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文化建设,丰富文体生活,陶冶思想情操,营造和谐氛围,让中心离退休职工真切感受到了从党中央到各级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不仅激发了离退休女职工的健身运动热情,还绽放了妇女同胞们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巾帼风采。运动会结束时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珍惜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继续保持对生命的热爱,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活动和文体锻炼,让自己思想常新、身心健康、生活更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优势和作用,不断为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