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资料中心工会开展“你奋斗的样子最美”三八节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 作者:王琳 发布时间:2023-03-14

最是一年春好处,大地复苏万象新。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发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精神,实物资料中心工会以“你奋斗的样子最美”为主题,先后开展了工作掠影集锦、才艺展示、插花竞赛、外出参观等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陶冶女职工情操,增强女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号召广大女职工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

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心女职工自强不息、智慧豁达、乐观向上的新时代女性风采。插花竞赛中,大家在体验动手乐趣的同时,深刻领会到团结合作的力量。鲜花点缀的办公室芳香四溢,为紧张的工作增添了几分惬意,大家以花为景,纷纷留下工作身影。才艺展示中,大家各展所长,以诗歌、乐器、歌唱等形式展现了独立自主、奋发向上的巾帼风采,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和地质事业的热爱之情。参观活动中,探访了“天下第一城”“九州伊甸园”,领略了明清时期北京城建筑风貌,畅游了热带花卉植物林。

“我们是母亲,是女儿,是妻子,更是一名地质工作者。我们与男同胞一起并肩耕耘,挥洒汗水,细心维护着、衷心服务着、努力推动着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扎实推进实物资料事业新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三八”节前夕,中心领导和工会人员看望慰问了中心部分女职工,对中心全体女职工表示了衷心感谢和节日祝福,并勉励她们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以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的精神,努力实现自身发展,赢得出彩人生。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