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扎紧制度“笼子” 助推高质量发展 实物资料中心举办制度宣贯培训会

来源: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 作者:王筱筝 发布时间:2023-03-01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中国地质调查局工作会议提出的构建科学管理体系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管理服务能力水平,2月2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举行制度宣贯培训会。

近两年,实物资料中心共完成了80余项主要制度的制(修)订工作,对提升中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意义重大。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事务公开、合同管理、印刷业务、预算管理、纪检审计、职称评审等20余项,旨在推动各项相关政策落地实施。有关职能部门结合管理要求和工作中常见问题,对中心全体职工进行了详尽的制度解读和系统的制度宣贯。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制度宣贯的必要性,准确了解把握规章制度内容,推动管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二是要强化责任。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提升中心干部职工的遵章守纪意识,积极争做规章制度的践行者和维护者,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制度执行中的问题,提高学制度、懂制度、用制度、守制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常抓不懈。切实推动管理规范化、科学化运行,形成用制度管人、管钱、管事的良性机制,为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