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科普视频《探寻地下宝藏系列科普视频-非金属矿产之高岭土》正式上线播出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4日,科普视频《探寻地下宝藏系列科普视频-非金属矿产之高岭土》在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以下简称“实物资料中心”)中国实物地质资料信息网正式上线播出。

该短视频紧密围绕第30个全国土地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的主题,结合实物资料中心馆藏实物影像资料,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公众普及高岭土矿的名称来源、成分及不同行业广泛用途等知识,进一步向公众宣传绿色发展理念,以期达到提高公众地质科学素养的目的。

目前,实物资料中心已制作完成了7部“探寻地下宝藏系列科普视频”。今后,实物资料中心还将精心策划更多寓教于乐的科普视频,以科学的态度、平实的语言,创新展现形式,贴近公众生活,向公众普及地质科学知识。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