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土地资源科普知识网络竞答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7-03

71日,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以“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土地资源科普知识网络有奖竞圆满结束,活动得到社会公众的广泛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

参与本次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共计23611人次。答题满分者中共抽取一等奖20人、二等奖44人、三等奖83人和鼓励奖99人。由于部分获奖人员没有填写姓名和联系方式,作为无效处理,最终得出有效奖一等奖17人,二等奖38人,三等奖67人,鼓励奖66人,获奖人员来自北京、河北、安徽、浙江、四川、广东、山西、河南、贵州、山东等省(区、市)。

土地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最基本的物质资源,承载着我们的历史、现实和未来。网络竞答活动有效地宣传了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和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引导全社会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增强节约用地和保护耕地意识,达到了预期目的。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