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做好技术支撑服务,推动省级实物地质资料目录建库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5

2019年11月12日,应北京市土地权籍事务中心地质资料馆邀请,实物资料中心张志伟工程师参加了北京市地质资料汇交管理业务培训会,为在京地勘单位的地质资料汇交管理工作人员就“实物地质资料目录数据库建设技术要求”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张志伟系统介绍了实物地质资料目录数据建库背景、建库范围、采集内容、格式要求、工作方法、工作流程、质量控制方法,以及数据采集工具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同时将前期全国范围内的建库成果进行了简要通报,展示了上线服务的实物地质资料目录数据。培训后,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总体达到了培训效果。

至此,实物地质资料目录数据库项目组已经分别为北京、山西、黑龙江、辽宁、安徽等十余家省级地质资料汇交人培训班提供了技术支撑,推动了各省实物地质资料管理工作,为实现全国实物地质资料信息共享奠定了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