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资料中心到黑龙江省推广岩心图像采集发布系统APP

发布时间:2018-12-17

20018年12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实物资料中心岩心图像采集发布系统APP研发团队,赴黑龙江省玉泉中部实物地质资料库做APP应用推广,现场指导技术人员操作使用岩心图像采集系统APP。

此次推广选取“黑龙江省萝北县工农村石墨矿详查”钻孔岩心进行岩心图像采集,该项目岩心属国家分散保管的I类岩心,具有较好的典型性和代表性。采集现场,研发团队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APP的操作流程和技术要求,示范性进行了手机端图像采集、处理及服务端管理操作演示,玉泉分库技术人员快速掌握了APP操作的技术方法,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改进优化APP的意见建议。

此次推广培训为黑龙江实物资料管理提供了新型的数字化采集工具,对提高省级实物地质资料馆数字化建设工作水平发挥了极大促进作用,中心将充分吸收改进建议,持续改进岩心图像采集发布系统APP,为下一步推广运用奠定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