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岩心图像APP研发团队为河北省实物分散包管提供技术服务支撑

发布时间:2018-11-08
  2018年10月30-31日,实物资料中心网络信息室米胜信与刘琳琳应河北省地质资料馆邀请,到承德为河北省地矿局地质四队、三队、六队和九队等单位,为实物资料库藏管理技术人员开展了岩心图像采集发布系统APP的培训工作。
  米胜信在四队实物地质资料库房详细讲解了APP的功能、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重点讲解了APP手机端图像采集和后台图像处理等环节,参与培训人员听取讲解后纷纷进行了现场实地操作,并对培训人员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培训,使APP在河北省各实物地质资料分库中得到了进一步推广,四家地勘单位将利用APP完成今年河北省下达的实物地质资料数字化任务,开展岩心图像采集工作。
  在培训过程中同时收集到了实物地质资料管理的一线工作人员反馈的意见,为APP持续改进及今后推广培训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