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赴实物地质资料攀西分库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四川省国土资源资料馆 发布时间:2018-12-18

2018年12月,四川省自然资源厅财务处副处长邹嘉兴与储量处吴家惠调研员组成调研组赴攀枝花市米易县对厅实物地质资料攀西分库的日常运行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四川省国土资源资料馆馆长苏白燕、实物科科长随行陪同。

攀西分库日常运行管理工作一直是委托四川省地质矿产开发局一○六地质队代为保管,从建成到投入使用已有5年有余,保管有Ⅰ类实物地质资料4档、Ⅱ类实物地质资料46档,共5万余米岩心、7万余件副样、930件标本和4700片光薄片。

调研组一行首先对长期坚守在攀西分库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随后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攀西分库实物地质资料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仔细询问了实物地质资料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在充分肯定了攀西分库历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基础上,针对下一步库房的日常维护、资金使用等方面,提了合理化建议。调研组要求资料馆及攀西分库的同志应开拓思路,注重实物地质资料的科学研究,加大与科研院所的交流与合作,最大限度的发挥其利用价值。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