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来贵州省地质资料馆指导考察钻孔数据库及属性库建设

来源:贵州省地质资料馆 发布时间:2017-05-22

2017330日,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张立海主任一行5人来到贵州省地质资料馆指导考察钻孔数据库建设工作。馆长马荣、副馆长马力克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立海主任从钻孔数据库的交流共享、实物地质资料汇交监管平台建设、钻孔属性库的建设情况、实物筛选技术要求及实物动态与参考意见征集等七个方面提出指导意见,赠送了整装勘查区实物目录,对贵州20132015年钻孔数据库处理资料可用于钻孔服务平台发布的数据拷贝给馆。

    贵州省地质资料馆汇报了2016年贵州钻孔数据库及钻孔属性库的建设情况,围绕钻孔属性库建设进行座谈,重点对属性数据库建设中钻孔柱状图中数据获取方法交换意见,解决了MapGISAutoCAD矢量图数据转换为Excel表格,简化了属性建库工作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