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贵州省地质资料馆开展实物地质资料建档工作

来源:贵州省地质资料馆 发布时间:2017-05-18

按照实物地质资料管理办法(【201611号)及实物地质资料建档工作指南(试用稿)等规范要求,为推进实物地质资料的管理及服务工作,20174月贵州省地质资料馆启动了实物地质资料建档工作。

    本次工作首先制定了实施方案、设计了管理、归档及涉密印章,初步对26档汇交实物地质资料进行分类、组册及立卷归档,配套资料涉及地质报告、“三图一表”及岩心整理表、样品登记表、原始编录表、信息数据及其它管理性文件。根据图文地质资料扫描数字化规范(试行)的要求,对缺少电子文件的岩心整理表、编录表等原始地质资料进行数字化扫描及相关目录录入,同时对提交电子数据进行分类整理及打印,建立了存档文件和源电子文件的三级目录。下一步,将按照建档工作指南的要求,逐档对实物地质资料电子数据及相关实物进行分类编制及立卷归档。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