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资料中心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2023-01-12
        为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推动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战斗力。202219日上午,实物资料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评议打分。

 会上,中心16个党支部聚焦“五看”取得成效,围绕责任落实、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主题活动等方面,汇报本年支部工作情况、取得成效、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党委成员认真查看了支部工作记录本,分别进行了点评,肯定工作成效,指出差距不足,提出改进意见。

        党委书记李建国同志对各支部工作取得的进步与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2023年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引领,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积极开展符合自身工作特点的特色活动,将业务工作薄弱点、难点,作为党建工作着力点,切实以支部工作成效带动业务能力和工作本领提升,确保出成果、出人才,不出大问题。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用好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手段,既要指出缺点不足,更要给予关怀鼓励,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大力营造团结和谐、务实奋进的良好氛围。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