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资料中心纪委召开职能部门履行监督管理职责情况座谈会

作者:丁颖 发布时间:2021-11-15

为不断压紧压实职能部门监督管理责任,切实发挥重点部门重点人员监督作用,近日,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纪委召开职能部门履行监督管理职责情况座谈会。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主持,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针对本部门履行监督管理和廉政风险防控职责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就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对每个职能部门履职情况进行讨论,就工作中遇到的阻碍提出意见建议。

中心纪委书记强调,各职能部门的管理水平、履职能力,是制约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全面准确地履行好部门职责,切实当好中心领导班子重要参谋助手。一是要主动担当,严格把关,按照“三定”方案,切实履行好教育管理监督职责。二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加强制度宣贯和执行检查,切实以制度管人、管事,不断提升中心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三是要按照“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原则,严格落实《中心事务公开管理办法》中明确的任务要求,以公开倒逼各项工作不断规范。四是要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将“严”的主基调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五是要坚持以人为本,提升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六是加强沟通协调,推动纪委监督与职能部门监督的贯通融合,形成监督合力,在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切实发挥监督工作的支撑保障作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