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资料中心纪委召开支部纪检委员会议强化纪检队伍建设

作者:丁颖 发布时间:2021-11-15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一线延伸,进一步强化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纪委组织召开了党支部纪检委员会议。会议由纪检审计处负责同志主持,中心纪委书记何宗家出席,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审计处工作人员共19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审计处负责人重点介绍了《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修订意义及相关要求,对纪检委员日常监督工作要点进行了讲解。纪检审计处工作人员对《实物地质资料中心纪检监察干部十条规定》进行深入解读。与会纪检干部从履职尽责、所在部门或支部廉政状况、工作思路与设想等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讨论深入而热烈。

中心纪委书记就如何做好支部纪检委员工作向参会各位纪检委员提出要求与期望,希望大家牢固树立“正人先正己”“打铁还须自身硬”的自律意识,一定要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带头严于律己,带头纠治“四风”,带头践行群众路线,提高日常监督能力,善于发现问题,捕捉问题信息,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守党的纪律,敢于动真、敢于碰硬、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干出成绩,以高尚的情操和优良的作风履行好监督使命。

通过会议,支部纪检委员对纪检工作流程有了深入了解,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具体内容,进一步推动各纪检委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积极防范廉政风险、保障防控措施落实发挥重要作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