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资料中心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沈迪 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30日,实物资料中心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红色精神永传承”为主题,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干部职工共聚一堂,用歌声颂扬党的丰功伟绩,用舞蹈演绎坚定的向党之心,用真挚话语诉说对党的心声,共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年轻,伟大的党更加辉煌。

一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五十载初心历久弥新。文艺汇演开始前,中心为5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举办了颁发仪式,对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为中心事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推动实物地质资料事业转型升级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豪迈旋律中文艺汇演拉开序幕,来自各党支部、各部门和工会小组以及离退休干部职工表演了精心编排的15个节目。既有大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和舞蹈《祖国你好》,表达对党的无比忠诚和深深热爱;又有个人独唱《为了谁》和朗诵自创诗歌《七月畅想》,赞颂中华民族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世所罕见的伟大成就;还有在“我想对党说”短视频展播环节,中心广大党员群众以镜头为眼,以心声抒怀,表达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大家用真挚的情感、昂扬的状态、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姿,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岁生日,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最后,文艺汇演在同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的热烈氛围中落下帷幕。

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是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中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中心将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全力开创实物地质资料工作转型升级发展新局面。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中心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参演人员和部分离退休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其他职工通过WeLink客户端在线观看。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