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资料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作者:王莉 发布时间:2020-01-09

2020年1月6日,实物资料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纪委书记王中义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党委成员、副总、中层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精神,集体重温学习了“八问”责任传导机制和“六个强力推进”精神实质。
  纪委书记王中义同志介绍了部局和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监审处通报了中心关于巡视发现问题自查自改情况和委托业务检查情况,在此基础上各部门针对本部门和项目存在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及防控措施开展了交流研讨,科技处、办公室、地调室、物业、财务处和二级项目负责人做了重点发言。
  党委书记高延光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谈了体会,结合中心实际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在实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深化标本兼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落实并层层传导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四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战斗堡垒作用;五是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全局的能力,提高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六是切实转变作风,强化使命担当,把握重点任务,重点环节,勇于担责、尽责,坚决防止落实中的形式主义,牢记初心和使命,实干见效。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