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资料中心传达学习中国地质科学院2019年科技创新座谈会精神

作者:曹德婕 发布时间:2019-10-21

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地质科学院2019年科技创新座谈会精神,提出五条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会议要求的贯彻落实。二是进一步明确实物地质资料科技创新重点工作,重点做好油气岩心数字化与应用工作中的关键制度和技术创新,推动实物地质资料管理工作实现“三个转变”。三是进一步加强地质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岩心采集、保存、处理、数字化使用、信息共享等全链条的信息化建设,加快岩心数字平台建设,提供高质量的实物地质资料信息产品和服务。四是加强创新团队建设,加快培养油气钻井岩心数字化保存与应用、岩心与地球内(深)部物质结构和文化创意产品研发三个科技创新团队。五是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地质科技创新文化建设,营造有利于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科研氛围和政治生态。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