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中心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作者:沈迪 发布时间:2018-09-04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庆祝团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不断引导和激发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创新创优,促进成长成才,822日,实物中心团委组织召开主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 红色基因代代传”青年职工座谈会。

会前,各位青年同志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在庄严的团旗下重温了入团誓词,再次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会上,大家紧扣会议主题积极踊跃发言,围绕《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解读》和《了解国史党史 缅怀先辈先烈》等学习材料分享心得体会;围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要求,针对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树立良好学风、不畏困难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等方面谈体会、话打算;同时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从工作体会、能力建设、自身发展、成才成长以及单位、部门及个人岗位的认识和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中心领导强调,中心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随着青年职工比重逐步增加,团委要时刻关注青年“四态”,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积极开展凝聚人心、提升能力、符合青年特点的活动。青年同志要紧密结合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加强自身建设,明确奋斗目标,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建设世界一流地调局贡献青春力量。

实物中心团委、40岁以下青年职工及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