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资料中心开展合同管理专项审计

作者:方赵斐 发布时间:2018-08-28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促进中心经济合同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保障中心业务正常运行,防范和控制业务风险,根据2018年度中心内部审计工作计划安排,实物资料中心于201878月开展了合同管理专项审计。

此次审计范围是2017年度中心签订的各类合同,包括委托业务合同、租车合同、采购合同、维修合同等。审计期间,监审处通过查阅合同台账及合同文本、询问相关人员、抽查相关会计凭证、查看相关制度等方式开展审计工作。重点审查了《中心合同管理办法》的执行情况、合同的签订情况及履行情况。结合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及时向领导汇报,形成审计报告并与合同管理部门及各职能部门交换了意见。

审计报告将在中心事务会上进行通报,针对合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深入分析、查找原因、举一反三、认真整改;要加强中心制度建设,及时修订相关制度;要进一步加强合同管理,避免出现大问题。

实物资料中心监审处下一步将继续跟进,及时印发审计报告,下达审计整改通知书,督促检查各责任部门及时整改,确保措施明确、整改到位、改出实效。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