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浓浓重阳情*深深敬老意——实物资料中心开展2022年“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刘国新 发布时间:2022-10-26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感恩离退休老同志为实物资料中心事业做出的贡献。10月17日至20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在相关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去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并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

每到一户,中心领导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悉心询问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老同志思想、生活和健康状况,通报了中心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广泛听取他们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为每位退休老同志送上了慰问金。

退休老同志对中心党委多年的关心关怀深表感谢,为中心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欣慰,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心工作发展,并祝愿中心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实物资料中心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持续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为老同志们排忧解难,不断丰富离退休生活,让老同志们感受组织温暖、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