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资料中心精心组织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主题活动

作者:王筱筝 发布时间:2022-09-05

今年829日是第19个测绘法宣传日。为进一步加强测绘法宣传,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版图意识,倡导规范使用标准地图,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活动以“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为主题,以传播国家版图知识、增强公民国家版图意识为核心,实物资料中心通过转发公众号文章、制作测绘法知识宣传展板、在中心显示屏轮播国家版图意识公益宣传片等方式,向中心职工介绍国家版图知识。

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是普及测绘法律知识,强化公民国家版图意识,维护国家版图尊严的重要宣传平台。实物资料中心通过创新宣传形式,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力地提高了中心职工辨别“问题地图”的能力,营造了自觉维护国家版图尊严的良好氛围。

职工认真观看《地图是什么》宣传片

 

知识宣传板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