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自然资源科普知识网络竞答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0-05-09

近日,由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主办的“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网络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此次线上答题活动知识丰富、题型多元,兼具挑战性与趣味性,一经启动即引发广泛关注与好评,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据统计,自4月19日活动开始以来,社会公众尤其是青少年群体积极参与、踊跃答题,截至4月26日,参与本次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共计33299人,平均答题时长5分23秒。答题满分者中共抽取一等奖22人、二等奖38人、三等奖63人和鼓励奖110人。由于部分获奖人员没有填写姓名和联系方式,作为无效处理,最终有效奖一等奖20人,二等奖36人,三等奖58人,四等奖95人,获奖人员分别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黑龙江、西藏等省区市。

通过网络竞答活动,社会公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更加深刻地了解了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学习了世界地球日有关知识,增强了珍爱“地球母亲”的意识,树立了“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