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地质资料集群服务系统完善”委托业务完成质量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05

201791日,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科学技术处组织专家组对“实物地质资料集群服务系统完善”委托业务进行质量检查。参加检查的有实物资料中心副总工刘凤民、资料服务室主任任香爱、科技处处长张晨光、项目组其他成员以及委托业务课题负责人等。

专家组听取了课题负责人工作进展汇报和系统演示,并对照工作合同和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检查。经质疑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组按照合同和工作方案内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工作进度符合要求。并且课题组按照CMMI3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开展系统建设,形成质量文件较为齐全,质量保障措施落实到位,认定该项委托业务符合质量要求。

  质量检查后,项目组和课题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刘凤民就统一数据管理、统一平台展示、统一检查服务、统一身份认证等工作内容,以及规范管理和协调沟通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课题组按照二级项目要求梳理工作,为后续工作完成打下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