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2022年度下半年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8

根据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2022年度下半年公开招聘公告相关要求,现将2022年度下半年公开招聘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地质研究岗1:马美帅、王兆进、王棋、田功成、巩雪娇、刘英娟、祁于娜、孙昊、肖为、肖姝娴、张宇佳、张新智、赵俊晨、赵楠、黄雪玲

自然资源调查岗:刘超然、许欣

地质研究岗2:师晓文、苏循新、李腾鹏、周立、赵莹彬、程天赦、曾永耀

岩矿鉴定岗:白晓磊、魏均启

二、面试安排

1.时间

2022826日上午8:30  地质研究岗1

2022826日下午1:30  自然资源调查岗、地质研究岗2、岩矿鉴定岗

2.地点: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燕灵路245号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

签到地点:岩心数字化中心405会议室

面试地点:岩心数字化中心408会议室

3.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填写《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应聘登记表》(附件1),并附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本科及研究生成绩单、论文、各类获奖证明等业绩成果证明材料,打包后于2022年8月21日前发送至邮箱swzxrsc@163.com,邮件标题为“岗位名称+姓名+按时参加面试”,如不参加此次面试,请发送邮件注明“姓名+放弃面试资格”

4.请参加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于面试前30分钟到场签到,不按时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如发现填报虚假信息获得考试资格者,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分为自我陈述和答辩。高校应届毕业生自我陈述5分钟,社会在职人员自我陈述8分钟。

6.自我陈述请准备PPT,签到时将PPT文件拷贝到陈述用电脑。

三、疫情防控要求

1.应聘人员需遵守河北省和我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进入中心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出示河北健康宝、大数据行程卡,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

2.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参加面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27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高风险场所旅居史,或者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未能配合属地或有关卫生防疫部门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应聘人员;

3)不能现场出示河北健康宝“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应聘人员。

3.应聘人员应服从面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陈述答辩环节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四、其他相关情况说明

1.后续如有放弃面试资格的,按照成绩排序依次递补。

2.请考生及时关注中心官网,如受中心驻地防疫政策影响,导致面试时间等发生变化,另行发布通知。

3.考生确因所在地疫情原因不能参加线下面试的,需提交线上面试申请,经我中心同意,可进行线上面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老师  汤老师

联系电话:010-80841983  010-61598274

单位网址:http://www.gsc.cgs.gov.cn/

单位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燕灵路245

    箱:swzxrsc@163.com

    编:065201

 

附件: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应聘登记表

 

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

2022818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