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2021年4-6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6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20214-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

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

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重点油气岩心多参数多尺度采集与表征

依托地调局有重大科学意义、油气资源潜力巨大的重要油气钻井(科钻井、参数井、调查井),如下扬子地区重要钻井岩心、北方新岩新层系部分重要钻井关键层位的重要岩心开展全直径-微米-纳米的CT扫描、背散射二维大面积扫描电镜成像(MAPS)、矿物成分定量分析(QEMSCAN)以及聚焦离子束-扫描电镜分析等岩心多参数扫描数字化工作,对图像进行处理和分割后,建立二维/三维数字岩石模型,并提取储层的三维孔隙网络,在此基础上,通过模拟和计算,定量分析页岩储层的各种岩石物理参数,包括裂缝特征与分布、孔隙度(连通孔隙度vs不连通孔隙度)、孔隙类型(各种有机孔和无机孔)、孔隙大小和分布、吼道大小和分布和岩石矿物构成等信息。为地质科研等工作者总结油气富集规律,圈定有利资源潜力区、地质工程甜点等方面提供精确、高效、有价值的数据支撑。各测试分析项目使用的仪器必须达到相应的技术标准和质量要求。

350万元

预计4月至6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