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公开招聘厨师(厨师长)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25

根据工作需要,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厨师(厨师长),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岗位要求、岗位职责、基本劳动报酬详见附表1。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服从安排,团结同志。

2、有三年以上厨师证或十年以上厨师经验,精通厨房成本核算。有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或酒店工作经验、有厨师证书者优先试用。

3、持有健康证,身体健康,无心脏病、高血压和传染病等疾病,无不良嗜好和违法犯罪记录应。

4、年龄条件: 55周岁及以下男性。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1231日。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1年224日开始报名

2.报名地点:河北三河市燕郊开发区燕灵路245号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科研楼一楼107办公室

联系人:周先生,电话:13731636788

赵女士,电话:010-61598724 13472363758

有意者请电话联系,了解具体情况。

3.报名要求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厨师证等原件和复印件。需提供县级及以上医院体检表(血压、心电图、血常规、胸透、心脏彩超等),报名表(报名表见附表2)1份、个人简历(附学历资历材料复印件)1份。应聘者应对提交的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 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四、考核方式

1.资格审查。人事教育处联合物业管理部部门对报名人员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2.考核。鉴于目前疫情情况,面试考核时需携带7天内的核酸检测报告。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中心相关部门人员和职工代表组成考核小组,将选择具体时间实践操作考评,考核包括菜品的颜色、味道、成本控制等因素进行综合打分,监察审计处现场监督。

3.报中心审批。考核小组根据考核情况提出建议人选名单,报中心主任办公会议审批。

4.人选确定。对拟定人选进行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录用的,开始正式试用,试用期1个月。

五、工作时间、待遇及考核

1.工作时间

一天做三餐(早餐、午餐、晚餐),法定节假日、周六日休息,免费提供住宿。

2.工作待遇

劳务派遣公司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负责劳动报酬发放、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

3.考核

物业管理部负责对厨师长的日常管理,根据岗位职责对其工作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报劳务派遣公司和人事教育处,考核不合格者由劳务派遣公司解除劳动合同。

4.试用期和聘用

录用人员实行1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劳动报酬按80%执行。试用期结束后,由劳务派遣公司正式签订劳动合同聘用。

                                                                                           实物地质资料中心

                                                                                            20212月25

附表1

2021年劳务派遣人员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岗位

数量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基本劳动薪酬

(元/月)

厨师长

1

1.熟悉原材料市场价格,掌握各种原料的特性,熟悉各种菜肴的用料与用量;

2.熟悉主要菜系的基本制做流程,有3年以上的实际操作经验;

3.熟悉食品卫生法和食品管理的有关规章制度;

4.有厨师长任职经验,有厨房全面管理工作能力

5.四川籍厨师具有制做川菜水平的优先考虑

1.制定日常食谱;

2.制定配菜购买清单,审批厨房采购计划;

3.负责后厨人员分工及日常管理;

4.成本分析控制,制定成本表、搞好成本的核算

5.食材质量检查、验收;

6.负责后厨月盘点统计;

7.负责食堂环境卫生管理等。

 

工资面议

(含4险)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