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物业管理部招聘流动岗位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30

一、岗位需求

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物业管理部根据工作需求,现聘用一名流动岗位人员开展工作,岗位为医务室医生,岗位具体的工作内容、工作形式、人员数量、岗位要求等见附表1。

二、聘用形式

属于自由职业者的采取劳务派遣的形式聘用;属于退休人员、其他单位在职(内退、待岗)职工的采取由中心签订聘用合同或劳务协议的形式聘用。

三、工资待遇、

按照实物中心《流动岗位聘用人员工资标准表》的技术岗位相应级别,结合岗位劳动强度与技术含量确定工资待遇。

四、年终考核

自聘用起一年结束,由物业管理部组织对外聘人员的全年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作为下年度是否继续聘用的依据之一。

五、报名时间及要求

2019年11月8日下午5:00前,由报名人员将报名表(附表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二甲以上医院出具的健康证明材料交医务室,有相关任职(执业)资格证书、学历学位证书的提供复印件。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聘用。

递交材料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

联系方式: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燕灵路245号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医务室。

联系人:焦海涛  13931600346

2019年10月30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