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2018年地质调查项目优选承担单位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27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加强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政府采购工作的通知》(中地调函〔201687号)、《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转发<国土资源部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的通知》(中地调函[2016]32号)及《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委托业务管理暂行规定》(国土实发〔201776号)的要求,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拟对2018年委托业务承担单位进行优选,现公告如下:

一、委托业务内容

序号

外协名称

外协内容

经费

预算

(万元)

委托方式

1

全国实物地质资料服务系统APP建设(软件开发)

软件开发。开发全国实物地质资料服务系统app,提供钻孔岩心、标本等信息的一体化展示,能够通过APP对实物地质资料信息进行采集、发布、查询,实现实物地质资料信息的推送服务。

50

竞争性谈判

2

全国实物地质资料服务系统APP建设(野外试用)

全国实物地质资料服务系统app野外试用。

10

竞争性谈判

3

全国实物地质资料服务系统APP建设(室内试用)

全国实物地质资料服务系统app室内试用。

10

竞争性谈判

4

国家馆典型矿床岩心无损信息采集

选取100米岩心,进行以高光谱和双能量CT为手段的背景扫描,获得矿物分布,密度分布;在100米岩心中,选取有利区域,对25个柱塞小样品进行XRFEDS的扫描基于两种精度的扫描结果,建立这100米岩心的精细矿物分布模型。

40

竞争性谈判

5

国家实物地质资料馆虚拟化展示研究

根据国家实物地质资料馆展厅、标本园、库房等场馆实际情况,结合场地面积、馆藏类型、展现形式,规划设计一体化的虚拟展示方案,包括主场景入口、场景切换、场景导航等;示范开展展馆和实物模型素材采集、整理,初步构建展馆和实物资料虚拟化展示模型,初步实现实物地质资料虚拟化展示和互动体验

30

竞争性谈判

二、资质要求

(一)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二)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三) 三年内具有承担过同类工作的经历和良好信誉。

(四) 本次优选不接受联合体竞争。主要工作不允许分包、转包。应承诺认真实施项目的技术要求与工作安排。

(五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材料领取

(一) 符合资质要求所列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优选工作的单位,携带有关证明材料进行报名并领取招标书。

(二) 领取地点: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科学技术处(地址:北京东燕郊经济开发区燕灵路245号科研楼306室)。 

(三) 领取时间:截止到201854日(法定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

(四) 报名时需要提供下列有关文件: 
     1、报名表(见附件1

2、加盖公章的法人委托书复印件(核对原件)。

3、加盖单位公章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核对原件)。

4、加盖单位公章的有关同类业绩证明材料。 

5、领取人身份证复印件(核对原件)。

 四、谈判时间、地点

 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地质调查局门户网站(www.cgs.gov.cn)、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政务网(www.gsc.cgs.gov.cn)等媒体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 

 址:北京东燕郊经济开发区燕灵路245号科研楼306   邮 编:065201

联系人:韩 健

电 话:01061590140(办公电话),01061591851(传真)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