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库藏管理室2017年流动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0

  一、岗位需求

  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以下简称“实物资料中心”)库藏管理室负责岩心等实物地质资料的整理等工作,2017年继续聘用1名业务流动人员开展工作,聘期截止到2018年年底。具体每类岗位的工作内容、工作形式、人员数量、岗位要求等见附表1。

  二、聘用形式

  属于自由职业者的采取劳务派遣的形式聘用;属于退休人员、其他单位在职(内退、待岗)职工的采取由中心签订聘用合同或劳务协议的形式聘用。

  三、工资待遇

  按照实物资料中心《流动岗位聘用人员工资标准表》的技术岗位相应级别,结合岗位劳动强度与技术含量确定工资待遇。属于自由职业者采取劳务派遣形式聘用并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参保手续。其它有单位返聘人员与单位直接签订劳务协议。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2017年10月13日前,由报名人员将报名表(附表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二甲以上医院出具的健康证明材料交实物资料中心科研楼5楼502史维鑫处,有相关任职(执业)资格证书、学历学位证书的提供复印件。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聘用。递交材料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

  联系人:史维鑫 010-61590910 18911689052

  

  

  

  

  

  

  

  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

  2017年10月8日

附件下载: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