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湖南省实物地质资料库建设项目签约

来源:湖南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4

湖南省实物地质资料库项目建设工作高效稳步推进,2022年10月14日,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合同签约仪式在湖南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举行。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邓建华出席仪式并讲话。

此次合同签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力书写‘英雄地质队’新篇章”指示精神和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指示批示精神,抢抓基础设施建设机遇服务稳增长,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

湖南省实物地质资料库项目作为湖南省厅重点建设项目,建筑面积近2.5万平方米,投资约1.3亿元,可容纳纸质资料50万卷,岩心70万米,样品150万件,标本2万和事件,建成后将为中南地区体量最大,集成果、原始、实物地质资料收管、服务、科研于一体的综合型地质资料馆,也将成为湖南省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的重要平台和自然资源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