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山东省济宁市成功钻探2眼水文地质孔

作者:山东省国土资源资料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06-29
       近日,山东省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高铁、颜店新城成功钻探2眼水文地质孔,其中高铁新城钻孔深度400米,每小时出水量60方,颜店新城钻孔深度360米,每小时出量135方,水质均为地下水Ⅲ类水质标准,为新区建设提供了优质的水源地和水资源保障。
       今年以来,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结合都市区一体化融合发展需求,科学实施城市地质调查工作,分别在高铁新城、颜店新城、西部新城、运河新城、任城区、兖州区、太白湖区、高新区、城市轨道2号线区域开展了工程地质、环境地质、水文地质、灾害地质等综合地质调查工作,重点查清了调查区域地质构造和地质资源情况,为都市区一体化融合发展提供了一手的基础地质资料和准确的浅层地热、地下水资源资料。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