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重庆市Ⅱ类岩心数字化工作启动会成功召开

来源: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6-10

为加强岩心汇交管理,提高岩心数字化与信息共享工作水平,按照《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岩心数字化和信息共享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0907号)要求和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工作安排,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档案馆召开了全市Ⅱ类岩心数字化工作启动会。9家涉及本次岩心移交的单位参会,局矿保处到会指导。

会议主要通报了全市Ⅱ类岩心数字化工作总体情况,共计21个项目,岩心15057m。对各单位相关配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做好本单位岩心的清点核查和信息补正工作,二是做好岩心的出库交接及相关后续工作。各岩心保管单位就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统一工作思路,共同推进全市Ⅱ类岩心数字化工作的开展,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档案馆将按照国家统一要求,强化岩心的汇交管理工作,加快推进岩心数字化工作进程,为岩心数字化信息服务工作打好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