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上海市扎实做好2020年地质资料管理工作

来源:上海市地质资料馆 发布时间:2020-12-30

2020年度,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在传统到馆汇交方式的基础上,紧急开通网上邮件、线下邮寄汇交渠道。本年度,上海全市汇交并通过验收合格的各类地质资料份,验收原始地质资料份,发放回执份,接收条凭证信息,保障了对全市范围地质项目的有效监管。

二是扎实做好地质资料基础服务。人次提供到馆查阅利用服务,提供资料件次,扎实做好地质资料基础服务。继续为上海市“分区单元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成果更新”、“城乡规划地质调查与评价”、“上海城市空间基础信息平台”项目提供常态化服务。

三是持续深化和拓展地质资料信息社会化服务。根据上海市“一网通办”和上海市局要求,深化“地质资料档案查询服务”公共服务事项,在原来仅提供档案目录信息查询基础上,开放了档案全文浏览功能,并同步在“随申办”超级应用中开通了此功能,提供随申办支付宝小程序等多渠道、广覆盖的移动服务。同时,新增“上海市成果地质资料查询”等年度,上海市地质资料管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地质资料社会化开发和服务利用打下坚实的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