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浙江省地质资料档案馆2020年再次顺利接收实物地质资料

来源:浙江省地质资料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9-16

2020年8月11日,“浙江省开化县张湾乡潭头村萤石矿地质详查项目” ZK1、ZK7两个钻孔共计613.4米岩芯顺利入库,浙江省地质资料档案馆实物地质资料资源更加丰富。

根据浙江省实际,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出台了《关于加强地质资料管理的通知》,对浙江省实物地质资料汇交范围、汇交期限、资料要求、实物筛选等做出了细致明确的要求。

浙江省地质资料档案馆严格执行部、省规定,优化汇交流程,细化资料要求,按“上报清单——初步筛选——现场核实——接收验收”的流程,将实物地质资料筛选工作前置至项目野外验收期间。“浙江省开化县张湾乡潭头村萤石矿地质详查项目” ZK1、 ZK7钻孔岩芯即严格按照该流程由我馆专家在野外验收过程中筛选得来,整个地质资料汇交过程顺畅有序。此次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浙江省实物地质资料汇交管理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实物地质资料汇交验收质量进一步提高。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