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珠勘院为横琴基础教育事业提供地质服务

来源:广东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发布时间:2019-09-04

近期,地质一队下属珠勘院完成了珠海横琴华发容闳学校、容闳高级中学项目岩土工程详细勘察、横琴星艺文创天地二期礼德学校项目岩土工程详细勘察任务,为横琴新区发展基础教育事业提供地质服务。

随着越来越多港澳人士来到珠海,尤其是在横琴就业与居住,对横琴新区的基础教育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横琴华发容闳学校、横琴华发容闳高级中学两所学校位于珠海横琴新区环岛北路,将于2021年1月竣工验收,2021年9月正式开学,可为粤港澳台地区学子提供约2500个学位。礼德学校将面向 内地港澳及国际学童招收约900名学生,提供初中至高中的课程和寄宿服务,拟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

珠勘院通过开展工程详细勘察,查明了学校场地范围内岩土层分布、水文地质条件、不良地质现象等情况,对建筑地基做出岩土工程评价,提出了基础选型、地下室基坑开挖和支护的建议及有关岩土技术参数,为拟建建筑的基础设计与施工提供了所需的岩土工程资料。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