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吉林省实物地质资料库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吉林省地质资料馆 发布时间:2019-01-18

2018年,吉林省地质资料馆经过多方调研,在新建库房不现实、委托保管不合理的情况下,决定与企业合作,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通过政府采购的形式长期租赁实物库房。在租期及租金方面,吉林省地质资料馆与企业签订30年租期的协议,租金以每年政府采购价格为准。

租赁的实物库房总面积为3066m2。馆藏实物地质资料项目数为20个,钻孔数50个,岩心总长16586.56m,涉及的矿种主要为油页岩矿、铁矿、钨矿和钼矿等。库房容量能满足资料馆未来30年的岩心保管需求,同时库房还配备了岩心扫描仪、智能消防及安保系统等多功能仪器设备。资料馆工作人员每周还会对实物库库房进行日常维护,保持室内清洁明亮,为实物汇交工作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设施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