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全国实物地质资料管理技术培训会在宁夏银川举办

来源:宁夏国土资源地理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7-08-31

  2017年8月18日—19日,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在宁夏银川市举办了全国实物地质资料管理技术培训会,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党委书记陈辉、宁夏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张黎、宁夏地质局总工程师程建华出席会议并作开班致词,宁夏、内蒙、浙江、福建等16个省(区、市)级地质资料馆藏机构实物地质资料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专家一是对《实物地质资料管理办法》进行解读,二是对实物地质资料汇交监管工作流程、目录清单审核要点、筛选分类技术方法以及库藏体系规划进行培训,三是对实物地质资料建档技术方法、岩心整理技术方法、岩心扫描与标本照相、实物地质资料多元信息提取技术以及年鉴编纂工作等进行介绍。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为《实物地质资料管理办法》的落地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使全体参会人员更好的理解和掌握了实物地质资料汇交管理的相关知识,为实物地质资料汇交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