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国地质调查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5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进度安排,现将笔试时间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为8月20日上午9:00-12:00。

二、打印准考证

考生请于8月13日8:00至8月19日23:00登录“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系统(网址:http://47.114.55.115:80/zkptPC,推荐使用Chrome、火狐浏览器登录)”,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考场安排参加笔试。

三、注意事项

1.考生请登录招聘系统首页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登记表》,考试当天交工作人员核验。

2.考生应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所在地和考点所在城市疫情防控政策,按照要求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3.考生于8月4日起可登录以下网站查阅《考点笔试疫情防控指引》,并按要求做好相应准备。

北京考点: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门户网站

http://www.drc.cgs.gov.cn/

上海考点:中国极地研究中心门户网站

http://www.pric.org.cn/

天津考点:国家海洋信息中心门户网站

http://www.nmdis.org.cn/

重庆考点:自然资源部重庆测绘院门户网站

http://cqism.cn/

青岛考点: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门户网站

http://www.fio.org.cn/

广州考点: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门户网站    

http://www.gmgs.cgs.gov.cn/

西安考点: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门户网站

http://www.xian.cgs.gov.cn/

武汉考点: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门户网站

http://www.yichang.cgs.gov.cn/

沈阳考点: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门户网站

http://www.shenyang.cgs.gov.cn/

4.考生因不符合疫情防控政策无法按时参加笔试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凡违反疫情防控政策,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笔试或面试资格。触犯法律的,将移交司法机关。

5.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以便于用人单位就相关事宜进行联系。

6.请考生密切关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中国地质调查局门户网站、招聘单位门户网站以及“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系统”,以便于及时掌握有关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人事教育部

2020年8月3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