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2020年度公开招聘社会在职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8

 

 根据《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社会在职工作人员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党委会研究确定,中心于近期开展社会在职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将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春晓

朱德朋

汤奕轩

孙华峰

李达为

杨   

杨   

张立展

张启燕

 

明   

罗林涛

 

赵双丰

贺小黑

秦   

高   

高智超

路利春

 

二、面试具体要求

1.时间:2020年6月15日   上午9:00

2.面试方式:受疫情影响,本次采取网络视频(腾讯会议)+结构化面试的形式,应聘人员面试时要向考官陈述个人基本情况,每人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

3.应聘人员请于6月12日下午5点之前添加工作人员QQ号,QQ号将通过短信方式发送至参加面试的人员(添加QQ号验证信息请提供姓名+身份证号)。凡未在规定时间添加QQ号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4.每个岗位的面试顺序及网络面试预计开始时间,将由工作人员通过QQ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及时关注。若错过面试时间,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请提前在电脑上安装腾讯会议软件,或是手机下载腾讯会议APP。

2.面试过程中,应聘人员须保证独处且所在空间安静,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顺畅。

3.其他注意事项将由工作人员QQ通知。

咨询电话:冯老师   010-61598274/61597241

 

 

2020年6月9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