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作者:王筱筝 发布时间:2022-10-17

1016日,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实物地质资料管理工作思路,全力抓好年度任务落实,精心谋划下步重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全力推进中心事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下一步,实物资料中心将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制定学习方案,精心组织学习讨论、主题展览、教育培训等系列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持续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实干实绩实效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各部门负责人和院内居住的党员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集中收看,野外项目组10余名同志在驻地集中收看,其他干部职工就近自行收看开幕式直播。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