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资料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作者:王筱筝 发布时间:2021-03-08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111 周年,倡导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新风尚,进一步激励女职工发挥好半边天作用,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工会于3月8日上午组织全体女职工代表开展了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师为女职工们传道授业,老师先是介绍了插花来源及发展、插画方式与技巧等,现场讲解花、叶、枝之间的平和技巧,插花流程、要领以及后续花朵的保养等事项。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女职工们精心修剪枝叶,发挥心灵手巧的优势,完成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此次活动充分地引导了中心广大女职工领悟妇女运动精神党史的热情,坚定大家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还将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充分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干事创业精神,以昂扬姿态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为中心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