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资料中心组织收看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作者:王筱筝 发布时间:2017-10-23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实物资料中心会议室座无虚席,全体中层以上工作人员聚精会神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

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分析了国内外形势发生的深刻复杂变化,总结了极不平凡的过去五年和历史性变革,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全面部署,对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提出明确要求。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宣示了“新时代”、提出了“新思想”、分析了“新矛盾”、展望了“新目标”,这些新判断、新方略,不仅是中国共产党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也将成为带领我们迈向新征程的行动指南。

接下来实物资料中心还将组织各处室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十九大系列报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