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资料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会

作者:沈迪 发布时间:2021-1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12月1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会。此次培训根据中心实际和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通过线上与线下培训相结合,实现对党员干部全覆盖。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会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昂扬的姿态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本次培训邀请交通运输部党校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经验启示》为题作专题讲座。讲座以《决议》出台的背景、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及深入落实全会精神为主线,对党的历次全会主要内容、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深入解读,围绕党员干部如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坚定理想信念、在接力赶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担当责任、进行伟大斗争,树立家国情怀、追求崇高思想境界等方面作辅导讲座。

对于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中心学习方案有序推进;二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分级分类着力抓好中心党委、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贯彻;三是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学习成果运用,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不断增强实物地质资料工作支撑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在家班子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部分党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其他党员同志通过WeLink视频参训。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