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资料中心举办“七一”党课线上辅导

发布时间:2020-07-06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在学习和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把握其理论渊源和发展脉络,同时永葆抗疫一线共产党人先锋本色,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6月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党委以视频网络直播教学形式,举办“七一”党课线上辅导,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通过WeLink线上平台参加学习。

此次线上辅导,专门邀请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祁刚利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定探源》为题,从习近平本着为人民做实事思想来到正定、在正定如何做人做事做官及其治县施政思想实践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脉相承的关系、如何在学习工作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风范、远见卓识、为民情怀和优良作风,是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党的领袖成长奋斗历程的生动教材,是激励新时代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砥砺初心使命和担当作为的鲜活教材,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逻辑和历史逻辑的重要参考。

讲座结束后,大家在线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在这场战役中,正是各行各业、千千万万个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同志、广大奋斗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聚涓滴之力,护山河无恙。无数人以担当之勇、奋斗之志,书写下一曲曲荡气回肠的乐章,在挑战中挺起不屈的脊梁。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勇挑重担和敢打硬仗的抗“疫”精神,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面向鲜红党旗浴火淬炼、砥砺初心,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本色,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只争朝夕的干劲,奋力夺取“双胜利”。

中心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和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永葆共产党人先锋本色,凝聚起转型升级发展的磅礴力量,无论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还是在育新机开新局中,都要以攻坚精神真抓实干、落细落实,让党旗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国岩心管理工作总体方案落实落地的重点工作推进一线高高飘扬,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过线上视频平台,中心党委还就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结合江西省于都县峡山小学感谢信和武汉地调中心支撑赣南校园安全饮水保障工作纪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出部署安排。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