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印发《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

发布时间:2018-05-15

为进一步推进中心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关键环节和重要部位的廉政风险防控,形成以廉政风险动态排查和扎实有效落实防控措施为导向的风险管控机制,实物资料中心开展了廉政风险动态排查工作。

实物资料中心根据动态排查重点,围绕2017年局内部通报的审计、巡视、专项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专项检查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局系统通报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结合中心各项监督检查及内部审计发现的问题,对照局党组印发的8个方面108条潜在的问题和风险清单,通过召开专题会布置、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单独沟通、共同分析研究关键环节和重要部位的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梳理了中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项目、资金、干部人事、资产、外事及合同管理等7个方面的廉政风险点,研究制定了相应的防控措施,明确了化解责任分工,基本形成以“7个方面64个风险点”为基础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

《中心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对识别各个环节中已经形成或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有效预防和及时化解廉政风险奠定了基础。监审处要求各部门、各项目组要深入研究,经常性的开展动态排查,切实抓好重要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把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保障不出大问题。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