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中心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16

126日,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增悦同志主持,中心全体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什么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好全会精神四方面的内容展开。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做出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完善党内监督体系提供了基本遵循。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全党的高度共识,众望所归。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认真抓紧抓好。二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准确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督促检查,严肃执纪问责。三要深刻理解《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自身能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四要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超前谋划好明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思路及举措,为推进中心地质调查事业做出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