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资料中心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作者:沈迪 发布时间:2022-11-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加强中心青年队伍建设,充分了解广大青年所思、所忧、所盼,准确把握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激发青年同志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11月22日,实物资料中心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何宗家同志主持,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李建国同志出席会议,与近3年入职的20余名青年职工,面对面开展座谈交流,共话青春力量、共谋中心发展。中心团委委员、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青年职工根据自身日常生活、工作经历以及对未来发展规划,结合各自岗位工作职责,说想法、谈感受、找问题、提建议,畅谈对单位和个人发展的思路举措和方法路径。
  李建国同志带领青年职工深入分析了实物地质资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围绕中心职责定位、业务体系架构、事业发展方向、核心资源与自身优势等内容开展了全面深入的座谈研讨;同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从融入单位发展、找准发展方向、做好个人定位、培育优良作风、加强能力建设等方面,对青年职工个人发展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建议;围绕关于如何对待利益与待遇、对待团队合作、对待工作的态度、对待批评与挫折等“四个对待”的把握和处理,交流了体会认识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座谈会,青年同志对推进实物地质资料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以及各自肩负的职责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如何发挥自身专长、助力中心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将个人发展融入中心事业发展之中,努力为推进实物地质资料事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