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资料中心参加2022年地质调查信息化中期推进会

作者:周游 发布时间:2022-09-19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信息化与地质调查业务深度融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召开2022年地质调查信息化中期推进会。实物资料中心组织设立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信息化分管领导李增悦副主任、科技处、信息化室、服务室等处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会。

局总工室负责人对“加强地质云宣传推广”、“提高数据质量”、“网络安全防护”等方面作出具体要求与指示,并听取了局属各单位地质云节点负责人汇报。会后,“地质云”工作组解答相关技术问题,提出各单位在10月底完成年度数据产品共享、加强重大活动期间网络安全保障的工作要求。

此次会议,实物资料中心汇报展示了信息化建设工作成果成效并得到局领导肯定,参会人员学习了各直属单位信息化建的设先进方法与经验,中心领导对数据共享和网络安全防护工作进行了布置,为年度任务高质量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