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实物资料中心参与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地球日主题直播活动

作者:张志伟 发布时间:2022-04-25

2022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珍爱地球,保护自然资源的意识,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和正确的自然资源观,鉴于当下疫情防控形势及要求,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主要以寄语视频和具有实物资料中心特色的宣传片展播的形式,参与了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以下称“北京市规自委”)在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开展的地球日主题直播活动。

据了解,本次“云游览”、“云参观”直播线上人数达到了81.2万人次,线上观众共同参加了青少年城市守护者优秀案例展示、诗朗诵、实物资料陈列展(化石标本、宝玉石标本、矿石标本等)、科普实践互动、北京各分局成果展示等丰富多彩科普活动。实物资料中心业务人员主要向青少年朋友介绍了中心科普资源以及开展的丰富特色的科普活动,借此机会向北京市规自委具有特色的项目学习借鉴。

通过此次地球日主题直播展览,实物资料中心持续加强了与北京市规自委的合作和交流,充分展示了中心的科普特色与成果,不断夯实中心地学科普宣传主阵地建设。

寄语视频及宣传片展播

地球日主题直播活动现场图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